囊谦县顶岗支教简报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十一期

    93日至19日,囊谦县的两名带队指导老师在半个多月时间内先后深入当地7所学校进行实习检查,随堂听课30余次。他们在积极做好听课记录基础上,细心指导支教实习生的教学工作,及时指正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实习走访发现,我校支教实习学生对当地学校的生活条件和教学生活等方面都比较满意,能主动融入新环境,与实习点教师进行有效沟通。在经过短短两周锻炼后,实习生们普遍适应了教师角色,不但能很好完成教学任务,而且能严守校纪校规,校方对此表示满意。

    13日晚,在体育学院支教实习生易立同学的提议和当地学校支持下,我校师生与第一完全小学的教师们联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历时4个小时之久。整场节目由泸州校区学前教育专业才让卓玛主持,以思政教育许得琴自编诗歌《等你的二十四节气》开始,双方轮流表演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武术之后又是藏歌表演,最终这场联谊会在我校16名顶岗支教实习学生合唱的《感恩的心》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气氛,又拉近了实习生与当地学校教师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开展顶岗支教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  

  •                                     

                                                                                                                                                                                         

  • 囊谦实习基地带队教师赵建华

                                               2003年9月19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