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以赛促教强技能,以赛促学砺精兵—我校组织参加第四届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420日至21日第四届青海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青海大学顺利举办。大赛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承办,超星尔雅集团协办。

 

DSC_0679-1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分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产教融合六个赛道。来自我省四所高校的93名选手齐聚青海大学,展示课程教学创新成果,讲述教学创新故事,集中展现教学创新成效。

青海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龙海明、青海大学副校长马俊、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赵海兴、青海开放大学副书记韩斌、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和成、超星集团青海分公司总经理罗杰及其他各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各高校评审专家与参赛教师参加了开幕式。

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青海赛区自启动以来,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听取备赛汇报,组织召开备赛培训会,给予参赛教师悉心指导,并亲临现场为参赛教师加油鼓气。参赛教师也全身心投入,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磨作品。

本次大赛我校参赛教师(团队)数量较前三届显著增加,全校推荐55名教师参加校赛,选拔26名教师参加省赛。他们同来自我省其余三所高校的67名参赛老师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DSC_0726-1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推动高等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引导我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方法的热情,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