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市支教点召开校长见面会 开展实习工作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09-22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九期

 

92日,德令哈市各个学校开学,师生也开始报到,实习学生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了解决前期调研过程中实习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92—9日期间,驻市教师按照实习工作计划,在与各实习学校领导沟通后,先后召开了十场实习生校长见面会,沟通协调了实习工作的相关问题。在各实习学校召开校长见面会时,实习学校校长、书记和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及实习指导老师都参加了见面会,校长见面会得到了各实习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非常重视此次顶岗支教实习工作。

通过召开见面会,一方面了解实习生在现阶段遇到的一些问题,并通过会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另一方面,驻市教师强调了对实习生的实习要求,对实习生在整个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和安排。

特别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前期调研过程中发现,有些实习学校无法解决实习学生的就餐问题,这给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带来了一些困难。为了让实习生能安心开展实习工作,在驻市教师与德令哈市教育局领导和相关学校领导的积极沟通协调下,解决了德令哈市实习生的就餐补助问题,解除了实习学生的后顾之忧,协调工作得到了广大实习学生的肯定。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