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察县顶岗支教实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八期

    98,到刚察县支教点的第八天,在出发前曾有过对未知环境的忐忑与猜想,此刻已烟消云散。刚察县——这个精致而整洁的高原海滨藏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们一行六十余人都已信心百倍地开始了自己的支教实践生活,把自己的全部热情和知识献给这里,做到学以致用,用学结合,并在支教实习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历练自己和提高自己。

    我们到达支教地点以来,得到了当地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欢迎。在当地领导的支持和实习学校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同学们很快适应并融入了新的环境,完成角色转换,全力投入到工作之中。全体实习生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顶岗支教实践之中,为当地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光和热。虽然这儿的自然条件有些艰苦,给实习生带来诸多不便,但这里良好的教育环境以及当地领导给予的肯定与认可,不仅提高了实习生的信心,更加强了同学们奉献基层的信念,使每位同学热爱并享受着这里的支教生活。

    如果说,之前的三年同学们在大学的校园中汲取知识,培养技能,确立目标,那么这次的顶岗支教实习实践将使同学们所学的知识得到检验,并在检验中找到不足,从而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使综合素质得以提高。我们相信当我们完成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离开刚察县的那一天,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经历、一份感悟、一次成长!

正在用餐的实习老师

良好的住宿环境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