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调、积极沟通,解决工作及生活问题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09-03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三期

 
经过两天的沟通和协调,玉树州教育局、玉树县教育局局长及各个学校的校长给予大力支持,积极解决我们所遇到的问题。通过各个实习点的同学陆续反馈信息,得知吃住问题都已妥善解决,只有个别学校由于条件有限,在解决同学们的吃饭问题上有一些困难。
 
玉树州孤儿学校、玉树县第二幼儿园、巴塘乡幼儿园、结古镇寄宿学校、玉树县第三民族中学、上拉秀寄宿学校和哈秀继续学校由于有寄宿学生,实习学生的吃住问题很快得以妥善解决。
 
由于玉树县第一、二民族中学不是寄宿学校,没有食堂,实习学生的吃饭存在问题。经过我们和县教育局以及学校的沟通,学校很快解决问题,给每一位同学提供生活费用补贴,学校提供炊具,由同学们自己做饭。其他伊斯兰教的同学由学校提供炊具和食材,自己开灶。
 
这几天恰逢玉树县民族文化艺术节,玉树县三所民族中学的实习学生很快融入到学校的文艺节目的编排之中。孤儿学校、幼儿园、哈秀寄校和上拉秀寄校的同学也已分配了具体的教学、管理工作。实习生积极熟悉环境,走进教室,和学生老师交流、学习,千方百计融入其中。通过和各个实习学校的联络我们得知,实习学校对我们的实习生称赞有加。

 

                                                                                                        

                                                                                                  玉树州直及玉树县顶岗支教实习分队工作简讯

 

 

三民中支教师生全家福

支教老师积极体验异域风情

 

虚心请教

校园打水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