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雄伟副书记赴共和县看望顶岗支教师生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11-28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二十二期

1119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张雄伟与海南校区相关领导前往共和县黑马河、石乃亥、沙珠玉等15个支教教学点,看望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共和地区支教教学点覆盖城乡,路途遥远,是今年我校比较分散的实习点。看望期间,雄伟书记与实习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实习中遇到的困难,深入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实习师生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以更加严格认真的态度做好实习工作,以良好的实习成绩和效果,为学校增光添彩。当他听到各实习学校对实习师生工作非常满意、看到实习师生精神饱满,充满干劲时,他对实习师生工作予以肯定与鼓励。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虚心向实习学校教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二是要更加热爱教育工作,爱教育要以热爱学生为起点,要有爱心与责任;三是要不断完善自我,增强社会适应性,提高多方面综合素质。

看望期间,张雄伟书记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各实习学校为我校实习生提供良好是教学、生活、学习条件表示感谢。他还征求了实习学校对当前高等师范教育办学的希望及专业、课程设置及人才模式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对我校发展规划及今后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阐释。

此次看望慰问,张雄伟书记深入到了每一个实习点,对实习师生送去了热情的关爱和鼓励,实习学生均以不同方式表示要继续做好后期实习教学工作,赢取实习学校的满意,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