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明副书记一行达日县看望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11-13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十八期

2013115日至7日青海师范大学马德明副书记,宣传部牟昱苍部长,人文学院杜常顺院长,美术系郑康乐主任一行来果洛州达日县看望顶岗支教实习师生。在三天的时间里走访了11个支教点,在每一个实习点走进宿舍详细了解了我校定岗支教学生的学习、住宿、生活情况并合影留念。慰问小组的到来让同学们感既激动又感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通过和支教学生座谈了解了同学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回答。同时,通过座谈会的的形式听取了校长和其他教师及教育局领导对我校教育人才的培养和定岗支教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农牧区中小学全科教师的培养”进行了交流。

    马德明副书记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奉献高原的乐观精神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对当地教育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马德明副书记对支教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从严要求自己,珍惜实习的机会,切实提高基础教育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早日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