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市第一完全小学的六人小组到校支教情况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海师范大学顶岗支教简报

 

1  玉树市第一完全小学顶岗支教小组编   20181016

 

 

玉树市第一完全小学的六人小组到校支教情况

在支教学校已经度过了一个月之久,我们的第一次教师生涯也渐渐步入了正规,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我们学到了许多无法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教师职业的圣神和光荣。

由于玉树市一完小是玉树比较好的学校之一,因此有许多家长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了一小,造成各个教学班学生人数较多的状况,学生之间由于家庭条件、地区不同等原因,在学习成绩上有很大的差异,加之家长的文化程度也不同,许多家长对老师的怀疑和不理解也时有发生。但学校的教师却是任劳任怨,每天起早贪黑,除了上课时间外还会给学生进行无偿补课,没有任何怨言。有些老师就这样默默坚持了数十年。

在学校老师既要传授学生知识还要在生活中关心呵护他们,要成为他们的父母、成为他们的朋友。而我们现在正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去体味做一名教师的百般滋味,我们能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成熟、我们能够在这里丰富生活,积累自己的经验。虽然支教的时间还没过多久,但是在面对学生们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我们会有一种想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教给他们的渴望,想尽自己的一切精力去满足他们的需求,去鼓励他们,让他们不断的进步。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相信我们也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执教小组:年级海、南太本、格桑措、当拉才仁、旦正才仁、尕松求永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