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校园网录入成绩的通知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4-01-08 点击数:

 
青师教字〔2014〕3号
 
各院系: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因校园网络迁移电信网工作正在进行,导致部分教师暂时无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成绩。为保证学生成绩能及时录入和下学期补、缓考和成绩警示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期末网上成绩录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充分利用本院系办公电脑为录入成绩的教师提供方便。
2.经我处与计算机学院、图书馆协调,南院开放计算机学院一楼一号机房;北院开放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培训室。任课教师可在上班时间就近前往两个地方录入成绩。
3.请原校园网用户与原校内电信用户,按照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通知,尽快办理网络迁移手续。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陈智勇联系,联系电话630(7627)。
 
 
                                                                                             教务处
2014年1月8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