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师范生作品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了建设新师范、努力为基础体育教育培养优秀的师资力量,创新教师教育模式,培养未来卓越体育教师。根据教务处文件要求,体育学院围绕卓越体育教师培养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及具体内容。

2021324日星期三下午两点,由体育学院卓越教师分项目负责人王全喜同志主持,汪立明、赵颖慧老师协助,开展了本学期体育学院第一次体育教育专业卓越教师培养目标下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学生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在校六十多名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作品参展,主要展示作品有:粉笔字、钢笔字、教案设计及体育绘图等技能,展示地点为体育馆一楼东侧走廊。

展示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至四点结束,展示期间引起体育学院广大师生关注,许多教师与学生对相关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观摩,发表了对此活动正面的评价,也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

此次活动对参展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许多同学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和练习相关技能,争取在教师基本素养和能力方面获得更大进步。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积累了经验,明确了下一次展示活动的改进目标,为今后培养高质量的体育师范生奠定了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