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项评审会

1129日上午,我校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项评审会在行政楼北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邀请我校郭辉教授、曹正海教授、马春芳教授、李建民教授和汪立明教授5位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2017年立项的18门校级网络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马俊提出,网络课程作为我校课程建设的重点项目,其发展有利于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从整体上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他要求,评审组各位专家一定要依照我校网络课程建设标准对各门课程的建设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给予每门课程客观合理的评价,最终推动我校网络课程建设实现高水准和高质量的发展。

课程评审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在汇报环节中,各课程负责人采取PPT的形式,围绕课程内容、课程团队情况、课程网络教学情况和课程教学资源等五个方面作了现场汇报,并对网络课程进行了现场演示。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详细审阅项目相关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评价指导。最后,专家组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的评定等级对各门网络课程进行了评分,并决定给予周强、胡岚、马文娟、王薇、蔡宗贵等5位教师负责的网络课程优秀的评价。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