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立项及2015年延期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立项项目管理办法》、《青海师范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实施办法(试行)》、《青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实施办法(试行)》(青师校字〔2012〕37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6年立项及2015年延期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青师教字〔2019〕15号)安排,教务处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2016年立项及2015年延期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本次共验收校级教学研究项目56项。其中,2016年立项的教研项目39项、2015年延期结题的教研项目17项。结题验收工作包括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三部分。专家组在认真审阅项目相关验收材料的基础上听取了各项目组汇报,从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建设过程、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验收,并对项目进行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的等级评定,此次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教研项目立项审批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参考依据。

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验收的56个项目中,38个项目准予结题,其中6项优秀、6项良好、26项合格;4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不合格;14个项目申请延期。(见附件)。

准予结题的项目完成情况良好,研究过程规范,按要求完成了研究报告,发表了教研论文,基本取得了项目预期成果。未通过验收的项目,没有发表与研究项目密切相关的教研论文,重点项目未公开发表核心教研论文。

下一步,希望准予结题的项目,继续开展项目研究,结合实际开展项目成果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凝练项目成果以期形成教学成果,同时学校将划拨剩余项目经费。对结题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学校将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工作奖励办法》(青师校字〔2014〕95号)择时予以奖励。

验收的项目中,《艺术设计概论》教考分离与试题库建设等3个2016年的项目为教考分离类项目。14个2016年的项目申请延期一年研究,对于延期项目学校不再增加经费支持,《项目延期申请》中应写明延期期内计划完成的研究任务及预期研究成果,延期期满与下一批次的教研项目一同验收。

 

附件:2016年立项及2015年延期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名单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