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柯丽萍 时间:2013-10-09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关于组织2013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青师教字〔201311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经教务处审核,确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视野下的高校教学研究》等23项项目立项为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基础教育类项目2项,青年教师项目1项。

项目研究自201371日起正式实施,研究时间为2年,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将资助重点项目经费10000元,一般项目4000元,基础教育类项目5000元,青年教师项目3000元。各相关院系要督促项目主持人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为项目研究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2013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