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奖励2013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

作者:柯丽萍 时间:2014-03-24 点击数:

 
各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与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和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现对获首届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比赛一等奖的郭海冰等11名同学、获二等奖的张兰等21名同学,及获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校级比赛一等奖的马婷婷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的泽巴满等6名同学进行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等奖600元、二等奖300元的表彰奖励。
物理系郭海冰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物理组三等奖。为表彰先进,特对郭海冰同学及其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给予郭海冰同学1000元奖励,其指导教师按照《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奖励。
希望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体同学要以优秀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2.青海师范大学2013年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青海师范大学    
                             2014年3月19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