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5-12-28 点击数: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
2014年省级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第三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已经结束,我校生物工程、地理科学、小学教育、历史学、金融学、软件工程6个本科专业参加了评估。评估结果如下:地理科学和小学教育2个专业评估结果为优秀,生物工程、历史学、金融学3个专业评估结果为良好,软件工程专业评估结果为合格。
现将《关于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青教高处函〔2015〕4号)转发给你们,请院系以专业评估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专业建设的经验,针对第三方评估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1.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青教高处函〔2015〕4号)
2.2014年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总体结论报告
3.2014青海师范大学分结论报告(专业评估)
  
教务处

                                           2015年12月16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