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科教学论教师对2017级顶岗实习支教学生进行线上辅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关于学科教学论教师对2017级顶岗实习支教学生进行线上辅导的通知

各学院:

为持续提升2017级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的从教技能,学校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全面实行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三导师制”培养。实习期间,顶岗实习支教学生除驻县教师、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现场指导外,学校相关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将给予线上学科教学能力指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线上辅导课共计16周,每周3课时,合计48课时。

2.线上辅导课需制定具体的授课计划,可由学院组建学科教学论教师团队或由学科教学论教师授课。

3.线上辅导课教师,需进行总结,每月至少上报一个线上教学简报(文字并附照片),并以电子版形式报教务处。

联系人:崔月香     联系电话:6306047

邮  箱:87357312@qq.com

                             教务处

                               2020520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