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年,我校开始进行卓越教师培养模式改革,实行卓越教师总项目负责下的分项目协同推进制度,以试点的方式逐步推开,先后有17个师范专业(含方向)纳入卓越教师培养试点范围。卓越教师项目自实施以来,在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师范生从教技能提升、师范生顶岗实习支教、师范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积累了经验。为推广改革成果,逐步实现我校“卓越教师培养”师范专业全覆盖,学校决定2020年将还未纳入的体育教育、美术学、物理(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个师范专业(含方向)纳入校级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至此,我校所有师范专业(含方向)全部纳入卓越教师培养范围。

体育学院承担体育教育卓越教师培养任务,美术学院承担美术学卓越教师培养任务,民族师范学院承担物理(藏)卓越教师培养任务,计算机学院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教师培养任务。卓越体育教育分项目负责人为史儒林、王全喜,卓越美术学分项目负责人为甘泉、曹正海,卓越物理(藏)分项目负责人为才让当周、曹得莉、周毛措,卓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分项目负责人为黄鹤鸣、力毛措。以上学院和负责人参与分项目的规划及相关管理工作,负责教师教育类课程的教学工作、教育见习、微格教学、技能训练、组织校外基地实践性、学科性导师讲学等工作;组织学院卓越教师分项目教师团队建设工作;承担学校统一下达的培养任务,形成系列化的培养成果和研究成果等。

为保证卓越教师培养效果,学校将对立项的4个分项目一年后进行项目考核,考核通过的项目将继续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考核未能通过的分项目责令整改,如整改后仍不符合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要求,将取消其建设资格。

                                     教务处

                                      2020511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