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立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建设项目及延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5年度立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建设项目及延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圆满结束


6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校2015年度立项建设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及延期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共有10个本科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参加了本次评审验收,会议由马俊处长主持。

                                             

187F5


本次评审会改变了传统的评审答辩形式,采取项目答辩交流的形式进行,专业负责人既是答辩人也是评审专家参与评分,以此推进专业交流互鉴,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各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实践教学、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其余专业建设负责人根据汇报,专业展示等情况对专业从培养方案的修改,课程的设置、实训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本科专业建设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立足点,是高校人才培养的载体,学校以本科专业综合改革为基础,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