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结项验收的2017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课时统计方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关于通过结项验收的2017年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2017年校级

网络课程课时统计方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青师教字〔2017〕25号《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慕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青师教字〔2017〕48号文件《关于开展我校网络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2017年立项的校级网络课程和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两年建设期满并验收合格后,每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当年年终可按照其实际开课节数,给予3倍课时量计算。

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报送、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2017年立项的《万物互联》(课程负责人杜秀娟)和《藏语言文字学概论》(课程负责人吉太加)2 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以及2017年立项的15门网络课程(见附件)通过结题验收并获准结项。上述2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15门校级网络课程的负责人今年年终可获得其主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网络课程实际开课课时的3倍课时量。

一、总课时量计算方法

总课时量=课程实际开课课时×3

二、课时量计算注意事项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校级网络课程的实际开课课时要以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时量为准,课程两年建设期的课时量要一次性结算,不能以年份为标准进行累加。

附件: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合格名单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