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

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青师教字〔2019〕95号)的有关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立项且通过中期检查的校级网络课程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报送、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审,2017年立项且通过中期检查的28门校级网络课程中,15门网络课程通过结题验收(其中5门课程验收结果为“优秀”,7门课程验收结果为“良好”,3门课程验收结果为“合格”);3门网络课程验收结果为“不合格”,未通过结题验收;10门校级网络课程因课程负责人进修学习、教学计划调整等原因申请延期(见附件)。申请延期结题和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的课程项目,严格按照立项建设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课程建设进度,在下一年度参加结题验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络课程建设工作,加强网络课程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时更新并完善课程的各项资源,保证课程资源的科学性、时效性、系统性和完整性,加强网络课程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17年校级网络课程结题验收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