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2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总结了20192020年第二学期和夏季小学期教学工作,通报了2021级新生的招生录取情况。教务处各个科室分别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随后,马俊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新生入学报到等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卓越教师培养、非师范专业实习、教改项目申报、联合培养生管理、财政专项申报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最后,马俊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三点要求。第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师生利益、学校发展,责任重于泰山。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敏锐性。第二,开学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要针对疫情防控、教学设备、课堂意识形态、实验室水电、教材安全、网络系统、非师范生实习、财政专项推进、联合培养生交流学习等工作做好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新学期正常进行;三是提高各项风险防控预判能力,针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做好预案,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