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州教育局委托青海师范大学举办天津对口支援中小学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的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作者:崔月香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45,黄南州委托我校举办天津对口支援中小学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的合作签字仪式顺利举行。黄南州副州长谭秀萍、教育局局长赛日尖参、副局长陆来海,我校副校长何波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何波副校长代表校方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我校为做好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双方的协议就招生规模、培养方式、学习费用、双方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规定。按照协议内容,自2012年春季起,我校用3-5年时间对黄南州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进行培训。每年举办1期,每期3-4个专业,每专业30人,学制为1年。培训采取全脱产学习的方式,按学科类型编班授课,按学校全日制学生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为做好此次的培训工作,我校专门制定编制培训计划,设置课程,选订教材,选定授课教师和班主任。提供学员学习、住宿、生活等方面的必备条件,并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黄南州副州长谭秀萍对我校给予黄南州基础教育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南州政府、州教育局为做好此次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我校提出了相关的培训要求。她表示,通过培训能够极大的提高黄南州广大中小学学科教师的教学水平,改善黄南州师资的学科专业结构,全面的提高基础教育质量。

会上,何波副校长与黄南州教育局局长赛日尖参签订了此次培训项目的协议书。

 

--(《青海师范大学信息》第33)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