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员工作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3-03-11 点击数:

教学信息员工作

◆工作要求:

1.教学信息员人选原则上每院系每个年级1名,由院系推荐,教务处负责其工作与管理。

2.教学信息员设组长和秘书长,隶属教务处直接管理。

3.教学信息员实行学期任用制

◆工作流程:

1.每学期初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学习青海师范大学年度工作计划(目标)等文件,及时了解本学期工作内容,准确把握工作侧重点。并更新、调整信息员信息库;

2.学生信息员提供相关教学信息;

3.教务处整理信息材料,分类归属、分析研究、归口反馈;

4.教务处汇总后予以答复,并在教学简报上反映相关部门的回复意见。

◆注意事项:

1.教学信息员必须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教学信息员工作记录本”,作为工作考核依据之一,每学期末上交教务处存档。

2.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可通过学校指定的电子邮箱、QQ邮箱或信息平台(QQ群)反映,也可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以书面形式和口头形式反映。信息员所反映的信息必须由信息员本人及时记录到“青海师范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记录本”中。

3.反馈意见要本着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的原则,将反馈信息随时向教务处提供,每月至少有2条有价值的信息。

4.每学期末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5.教务处、院系和教学信息员应遵守保密纪律,对提供教学信息的教学信息员负保密责任。

◆相关文件:《青海师范大学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

◆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学期初

召开信息员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全学期

教学信息反馈教学信息

学期末

召开信息员工作总结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