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考分离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3-03-11 点击数:

教考分离

◆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

为了确保教考分离的全面实施,教务处对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和院系所有开设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中抽出几门科目作为教考分离的考试课程。

1.院系考试领导小组负责确定抽考科目,组织教考分离科目的命题、制卷、考试和评卷工作,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教考分离考试试题卷审核表》,并建立院系试题库;

2.为了使教考分离考试环节更加完善、科学,试卷必须提供AB两套及标准答案和电子版,打印在8KA4白纸上,经主管院长(主任)签字后,于考试前一周(包括公修课试卷)送交教务处文印室,并于考试前一天领取试卷;

3.考试完后各院系保管好试卷,并将《青海师范大学教考分离考试试题卷审核表》和《青海师范大学试卷分析图表》的纸质版做好后由院系保管备查(包括院系的公共基础课程),电子版交教务处备案。

◆注意事项:

1.考试将严格按《青海师范大学考试管理办法》执行,凡参加考试的学生(包括专业课、公共基础课等)必须出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监考教师认真核查有关证件,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要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单,并交院系办公室保留归档。

2.考试一律采取单人单桌进行,如教室调整不开,可采取不同年级、不同课程交叉的方式,以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口试、开卷考试的课程除外)

◆相关文件:《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工作规范》、《青海师范大学考试管理办法》、《青海师范大学考场规则》、《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意见》及学期结束工作安排通知文件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