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125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线上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先后进行了线上宣誓、交纳党费、集体学习、交流发言等环节。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李昌、贾娟玲、刘志滔等同志通知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项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六项内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第七项内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马咸礼、鄂崇毅、曹树兰等三位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做好学校教学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俊强调,教务处全体同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结合“五个牢牢把握”,学懂、悟透,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保持定力、勇于变革的工作态度,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务处各项具体工作中,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