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动交纳了2021年7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意识。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29位勋章获得者身上的初心和使命,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随后,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守人民情怀等方面对青海省的发展和建设工作做了指导和规划,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之情。

 活动要求,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