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一行赴循化县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4日,副校长冶成福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永良教务处处长马俊一行赴循化县走访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在西路军红军小学,冶成福一行看望慰问在查汗都斯乡红旗学校、西滩小学、红军小学和街子学区伊麻目小学实习的各位同学,仔细了解支教生在支教点的生活状况和支教工作,进入课堂细致询问学生对支教教师教学的适应状况,对于支教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和支教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支教生几个月来认真工作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循化县教育局局长韩忠国在红军小学欢迎冶成福校长一行的到来,对青海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工作对地方基础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就今年支教工作和来年支教工作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随后冶成福一行来到文都藏族乡藏文中学看望慰问在这里支教的14名支教生。冶成福详细了解了10“三科教学”顶岗置换支教生在教学常规、班主任工作、专业能力提升、通用语言文字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一一做了汇报冶成福希望支教同学们要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向基层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学习,向学生学习,向课堂学习,努力钻研课程,提升教学水平,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就安全支教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冶成福一行翻山来到循化县尕愣藏族乡中学,看望慰问了在这里支教的两名支教生,对他们的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教师资格考试等情况进行了解。嘱咐支教生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同时,也嘱咐学生安全支教、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锤炼自己,早日成长为优秀教师。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