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一行赴果洛州慰问顶岗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6日—28日,副校长冶成福民族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果洛州深入走访了5县19个支教学校,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学生,他们发放保暖衣物、口罩、药物等,把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第一时间带给了震区的支教学生。

26日中午,冶成福一行到达玛多县后,立即赶往玛多县民族寄宿制中学看望在校支教的4位同学,深入实习学生居住帐篷实地查看了学生震后生活条件,详细询问和了解学生们震后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并就实习学生安全保障问题与玛多县领导、学校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冶成福在与实习学生交流时表示,地震发生后,玛多气温较低,余震不断,多处支教学校都搭建了救灾帐篷。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很挂念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一切都好。他嘱咐同学们要多穿好衣服,提高警惕,保持理性,在配合支教学校做好震后救援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27—28日,冶成福一行先后赶往玛沁县、达日县、班玛县、久治县,对4县16个支教学校逐一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他在与学生交流中强调,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学能力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同学们在支教中一定要虚心向老师请教,诚心与学生交流,锤炼师德,勇于实践,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教学能力,努力成为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新时代优秀教师。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