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学前教育等5个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二批认证师范类专业工作任务推进会,教务处、督导室、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民族师范学院和音乐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学前教育、英语、物理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音乐学专业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首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文本的修改、提交,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汇报。随后,督导室陈晓翔主任从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手册、随机听课等方面对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督导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教务处马俊处长从申请书文本、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规范性、督导检查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冶成福听取汇报后,结合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本科教育的重点,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规范引导师范类专业建设,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构建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抓手。各学院应加强领导班子的同心性,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将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 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将学院常规工作和整改工作相结合,高质量的完成本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提升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