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动交纳了2021年1-3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活动开展了“学四史读经典”活动。活动中,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学习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撰写的《新中国70年教育事业的辉煌历程》一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 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领会文件的各项指示和要求,努力落实以评促建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深度参与到以评促建活动中。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还开展了基层党建专题会。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今年举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年终考核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样板党支部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成效,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