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计划2.0 实施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7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青海师范大学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由同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胡洁人、国家检察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马天山、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陈萍、青海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杨恒、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兰茜、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金本加组成。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马旭东结合《教育部 中央政法委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改革任务与重要举措、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俊处长强调,法学专业严格对照国家、教育部文件精神,充分调研,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结合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强一流法学专业,培养造就一批 “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一流法治人才。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