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录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录制工作推进会,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2019年立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智慧树平台西北大区负责人何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内容和要求做了说明,并对各课程团队作了5点要求:第一,各课程的负责人要加强对课程团队的组织和管理力度,提升课程团队成员间的合作程度和合作意识;第二,各课程团队要高度重视课程讲稿的撰写工作和素材积累工作,为课程录制做好充足的准备;第三,各课程团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课程录制任务,争取早日上线运行;第四,各课程团队要定期开会研讨努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为下一步申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好基础;第五,课程建设团队要与教务处、智慧树平台加强沟通,及时解决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议中,智慧树平台西北大区负责人何强向课程团队教师介绍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要求、录制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