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2.0 实施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青海师范大学卓越新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由青海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张晓巍,青海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原副主任郑惠农,新闻学院马敬芳教授、耿朝晖教授组成。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改革任务与重要举措、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协同育人、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俊指出,学校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以来,卓越教师培养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优化学校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学校新闻传播专业建设,学校将开展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培养造就一批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和行业创新发展,能够讲好新青海故事、传播新青海精神的优秀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