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20205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的重大进展,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各项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要求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为青海“一优两高”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各项要求和指示,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杜绝违法乱纪行为的出现。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教务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意见》中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主体责任、建立基层党建分析研判机制、强化考核评价、加大保障力度,认真做好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进、配齐建强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等各项工作,争取把教务处党支部打造成为全校的模范基层党支部。

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结束之后,教务处还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警示教育大会和安全工作会议。在支部委员会议中,支委会班子成员汇报了自己近期以来的职责履行情况,会议听取了支委会各位委员的汇报,并对支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和职责做了要求和部署。全处警示教育大会中,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全体教务处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马应龙委员、校党委书记毛学荣等领导同志在会议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和指示;第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第三,要努力提高工作素质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务服务。在安全工作会议中,教务处对学校各类招生考试管理过程中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招生考试顺利完成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