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近日,全校多个学院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2020年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负责人等深入历史学院、新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场,对各学院答辩的组织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冶成福重点检查了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环境、程序、材料、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内容,并认真观看了部分答辩现场的学生自述、答辩小组提问等环节的开展情形。各学院负责人结合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实际,向冶成福详细汇报了答辩的组织和运行情况。

冶成福对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组织和运行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学院的答辩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是检验本科毕业生知识水平、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是否达到毕业要求的一个重要指标,各学院要不断提升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学校对答辩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指示,规范答辩程序,切实把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关。

 

教务处

2020年5月28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