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青师组字[2019]14号文件《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12月6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副校长冶成福到会指导,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冶成福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召开过程中,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深刻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认真提出整改措施,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和效果。

随后,马俊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对《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教务处党支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汇报了《教务处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检视和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制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委会成员先后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同志对支委会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整改。

在听取了支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发言以及与会党员的意见后,冶成福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到位,改进措施明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他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同志在会后一定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巩固并扩大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不断提高教务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最后,马俊代表教务处党支部表态发言,他表示支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定会以身作则,带头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最终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教务处党支部还开展了“堡垒指数”、“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