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一行赴囊谦县慰问顶岗支教师生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冶成福一行赴囊谦县慰问顶岗支教师生


11月25日,副校长冶成福同地理科学学院、基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前往玉树州囊谦县看望慰问了顶岗支教实习师生。玉树市副市长金官布,囊谦县教育局局长西然多杰、副局长扎西江措陪同慰问。


冶成福一行深入到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了实习师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并在囊谦县第二完全小学和第二民族中学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师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扎西江措副局长回顾了青海师范大学对囊谦县十一年来的教育支持历程,对青海师范大学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派驻支教团队的做法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青海师范大学把囊谦县作为师范生培养的重要教育实践基地,继续支持囊谦县教育事业发展。支教单位校领导详细说明了我校支教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安排等情况,对我校师生的到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大力表扬。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后续实习阶段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指导老师们纷纷称赞同学们虚心求教、勤勉敬业、踏实肯干。

冶成福代表学校对囊谦县教育局和各支教单位领导给予顶岗支教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生们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欣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希望同学们利用好顶岗支教的机会,向当地老师、家长、学生多学习,深入了解藏区文化;二是练就一身本领。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顶岗支教工作,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做好每件事情。实顶岗支教实习是一个综合性锻炼机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做好每件事情;四是认真做好总结。只有总结才能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希望各位同学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完善自己。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