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校级教研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12月12日、13日,教务处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集中立项评审答辩。立项评审工作包括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专家组认真审阅了项目申报相关材料,从项目意义、项目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研究基础、项目推广价值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项目主持人现场答辩了专家组提出的质询。本次各部门、学院共申报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共79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教师项目与基础教育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占总申报项目的20%,根据学校教学改革和发展需要从申报的所有项目中推选创新性强、推广和应用价值高的申报项目。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