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校行政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并结合我校高等教育现状及本部门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的相关要点,号召全处职工认真学习,紧抓高等教育发展大好形势,认真思考如何推进实施“双一流”专业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综合改革。随后,教务处各个科室分别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最后,马俊统筹部署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本学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举办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修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现代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务处内设机构改革和岗位聘任等重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要求教务处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用心”工作,保障好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顺利完成好本学期各项任务。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