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支教实习简报4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大通县顶岗支教实习简报1

    三年前的今天,我们选择了师范专业,走进了青海师范大学;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即将为人师表,走上不同地区的三尺讲台,开始我们的顶岗支教之旅。93日清晨,天还未亮,我们便已经将整理打包好的行李装上了学校安排的行李车,大家为新学期的支教生活做了充分的准备。

    早上830分,在大学生活动前两天的中心广场举行了青海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出征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校各位领导,各个支教地区的带队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师范生。首先校领导提出了顶岗支教的要求,细心叮嘱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扬青海师范大学“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精神。其次,支教生代表的一翻话更是道出了我们的心声,让我们信心倍增。最后,当校领导把每一把鲜红的旗帜授予带队老师时,我们便正式开始了此次的支教之旅。

    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着沿路风景,一边想象着自己即将前往的学校,内心既兴奋又紧张。很快我们便到达了大通县教育局,并且参加了大通县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生入驻动员会,教育局陈局长致欢迎词,说明了教育及教师的内涵及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给予青海师范大学大通县顶岗支教实习生很高的期望。最后举行了交接仪式,我 们跟着自己所在支教点的校长,怀着憧憬迈向了属于自己的教学之门。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