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2)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2-03-1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教务处工作人员于357日继续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我校本科教学总体运行状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师生到课率高。

现将此次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因教师生病停课的课程有1门,因教师出差停课的课程有3门(都已办理调停课手续)。

2、个别教师中途离开课堂和迟到情况依然存在。

3月5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0902班的《专业论文写作与指导》课,任课教师景芳因个人原因中途离开课堂长达10分钟;

3月6下午5-6节课,外语系日语专业09C班《日本文化》课,任课教师张颖因不清楚下午上课时间迟到二十多分钟;

37,美术系美术学专业1102班的《装饰色彩》课,任课教师于萍多次打电话。8:33教务处检查人员检查时,该教师在打电话,8:40再次回查时,该教师仍在打电话。同时,因学生到课率低,8:40该教师仍没有开始授课。

教学秩序的好坏是学校教学管理与教风学风状况的核心表现,良好的教学风气和科学的管理方式是一个学校成功的关键。望各院系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切实落实院系在教学运行管理中的应有职责。希望广大教师能以发展质量提高年为契机,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二○一二年三月九日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