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成长评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成长评价的通知


各学院:

为从在校生能力素养增值、学习投入、专业认知、职业成熟度等多角度出发,了解在校生年度成长,跟踪评价过程,帮助学校进一步做好在校生在校期间的服务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成长项目的评价。

评价时间:20206

评价对象:大一至大四所有本科生

评价操作步骤:

1. 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survey20.mycos.cc/login.aspx?uspell=qhnu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 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即可开始答题。

答疑: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qhnu@chinahigheredu.net)进行咨询。

本问卷调研将对在校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本科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谢谢。

教务处

2020610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