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一行赴海晏县慰问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2日,校长史培军、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静爱、教务处处长马俊一行海北州海晏县看望慰问2017级顶岗支教25名学生及带队老师在海晏县寄宿制民族中学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海北州副州长杜萍,海北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海晏县教育局局长谢晓玲校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玉毅和杜萍分别介绍了海晏县的基本情况和海北州教育发展概况,马俊介绍了我校卓越教师计划的基本情况。实习学生逐一分享了自己的顶岗支教生活分享自己从学生到老师角色转变的感受指导老师从听课情况、教案质量、师生互动等方面汇报了实习学生在校任教的表现。

王静爱教授指出,受疫情影响,教育形式发生了巨大变化,顶岗支教学生学会使用网络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关心每一位同学,加强课外辅导,做到因材施教。

史培军海北州和海晏县对青海师范大学顶岗支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顶岗支教的师生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在顶岗支教过程中将大学的课堂和中小学课堂结合起来,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表示青海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高校对全省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希望能与海北州和海晏县一道为推动青海基础教育发展共同努力。会上,双方教师培训、生态资源开发和文化旅游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听取了我校实习学生讲授的公开课。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