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共享教育资源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六期

 九月的青藏高原,处处流露着寒意,但这里(海晏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却洋溢着温暖的阳光。

    201392,青海师大共54名学子带着光和热远赴坐落于金银滩边上的海晏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小学、幼儿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顶岗支教任务。中学的26名实习生在领队老师霍静的带领下于上午十点整顺利抵达目的地,该校领导及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深切的期盼。他们在妥善的安顿好我们实习生的衣食住行后,在校会议室召开了实习生与学校领导组的见面会。

    会上,芦显明校长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现状、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强调完善制度建设和敬业务实的精神是实习工作顺利进行的保证,全校上下将大力支持实习学生的工作,派选指导教师带领实习生制定实习计划,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培养锻炼,并就充实实习支教力量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霍静老师代表师大支教队伍对本次顶岗支教工作作出了正确的评估,本着“搭建交流平台,共享教育资源”的宗旨,希望此次支教工作能为当地九年义务制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感谢贵校为师大学子提供一个打造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94,全体实习生在校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步入了工作岗位的正轨。有的学生担任副班主任,协助班主任管理学生的出勤,三操、自习等工作;有的学生站上讲台,信心十足传道解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中国西部九年义务制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海晏县顶岗支教实习中学组

供稿:海北—郭梅花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