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布副校长一行赴玉树州看望顶岗支教师生

作者:张永涛 时间:2013-10-21 点击数:

 2013年顶岗支教实习信息第十四期

92228日,扎布副校长、民师院钱明仁主任、祁好道书记一行赴玉树州慰问顶岗支教师生。短短一周时间,一行人走访了24所学校,详细询问查看了顶岗支教实习学生住宿、取暖等生活情况,着重对我校实习学生在当地学校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进行深入了解。走访发现,实习学生适应良好,与当地学校师生相处融洽,能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顶岗支教实习活动,大部分学生在一线从事课程教学或班级管理工作,少数人因故无法正常开展教学活动。

在与当地教育局和实习学校交流中,他们高度肯定了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在缓解玉树州师资紧缺、支持当地教育教学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及作风十分满意。扎布副校长也代表学校向县教育局和学校致谢,并一再要求实习学生严守规定、服从安排,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努力锤炼教学技能,圆满完成顶岗支教实习活动。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