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汇报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月2日,我校召开2018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汇报会。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各院系领导及2018年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俊通报了我校2018年顶岗支教实习基本情况,并就顶岗支教实习十周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随后,18位驻县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实习县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校顶岗支教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根据顶岗支教实习办公室制订的量化评分表,结合驻县教师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驻县教师工作进行了评分,评选2018年度校级优秀指导教师。

冶成福在总结发言中对驻县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驻县教师更加积极地深入各实习点,管理好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及时处理各类事件,确保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继续密切与各实习县教育行政部门及实习学校的协调、沟通与合作,不断拓展创新师范生协同培养模式;三是进一步总结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果,不断挖掘顶岗支教实习的新内涵,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做新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