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一行赴果洛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15日到19日,副校长王锋一行赴果洛州玛沁县、玛多县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实习师生,为师生送去冬日温暖。

  

王锋一行每到一个实习点都会走进学生宿舍、食堂、办公室等,实地考察顶岗支教师生的实习生活环境,亲切询问每一名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嘱咐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是防范煤炭中毒等安全隐患。

在师生座谈会上,王锋一行和每位教导主任一一了解了实习生代课科目及课时安排,了解了实习生所学专业与所带科目的匹配度。他再三叮嘱师生一定要服从当地教育局及学习的安排,以专业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所代科目、所教学生负责。同时,王锋叮嘱大家要多了解当地的山川河流文化,多体验当地的风俗人情,“实习支教虽苦,但任重道远,莫负美好时光”,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平安健康返校。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支教师生感触颇深。果洛州的实习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倾尽所学,尽心尽力完成顶岗支教实习任务,把知识的种子洒在这片严寒之地,与高原学子共沐知识阳光。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