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招生计划需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关于报送2020年招生计划需求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解2020年各专业招生需求,确保学校招生计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0年招生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本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场地等办学条件进行充分论证后,科学拟定2020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二、招生专业名称必须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填报,不能附加专业方向。原则上同一专业不能同时招师范和非师范生,如确有需要请按两个专业计划申报。如有专业分培养方向可在备注列说明,并注明新生入学第几学期按培养方向分流;文理兼招的专业可以分别标明文理计划数,按两个专业计划申报;对专业招生有具体要求的(如外语水平等)请另文以书面形式送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三、本次申报主要用于了解各学院招生意向,2020年各学院招生计划将根据教育厅下达指标和学校总体规划统筹安排。

四、请填写《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417日前送至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173194891@qq.com

联系人:贾娟玲 联系电话:6318787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申报表

                                                                         教务处

2020413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