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将于95-6报到,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本着“以人为本、优化环节、加强服务”的原则,做到“条件设备、实施方案、人员准备、精神状态”四到位,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各项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统一协调

今年我校新生在城北校区报到,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领导,统一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经研究,成立2019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冶成福

负责单位: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成员单位: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各学院。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办公室主任:马俊

职责:全面领导、组织协调迎新各项工作。

二、时间和地点

1、集中办公时间

201995日至68:3018:00(中午不休息)。

2、集中办公地点

图书馆南广场,图书馆一楼东大厅。

三、专题协调会

1.201993日下午1430,在行政办公楼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协调会。

2.参加单位: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研究生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及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做好本单位的迎新方案,对于新生办理手续、住宿、接待等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对迎新工作人员组织培训,熟悉迎新工作程序,提前做好相关设备和物品准备。各有关职能部门应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各环节有序进行。

2、学校迎新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每个工作人员都必须对新生及家长服务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主动工作,有问必答、有困必帮,充分展现师大人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3.工作期间安全第一,保障迎新期间新生人身、财物、饮食安全。

4.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团结协作、保证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5.请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在迎新工作结束后,及时收集与反馈意见或建议,以便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方案,使学校迎新工作不断进步。

附件1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

附件22019级新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92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