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的通知

作者:柯丽萍 时间:2012-12-04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学及教学研究工作积极性,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暂行)》(青师校字[2009]69号),学校将开展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请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项目范围

申报奖励的教学成果完成时间为201211日至20121130

1.教学研究论文:省级以上公开发行期刊上发表的教学研究类论文。

2.教学研究著作:省部级以上出版社出版的教学研究类著作。

3.教材:我校教师主编的并已在教学中使用的教材。

4.教学竞赛:校级以上由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委托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教学竞赛。

5.指导学生竞赛:省级以上由教育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委托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学生竞赛。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教学成果奖励申报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申报材料务必真实、齐全。各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所有教学成果仅限第一作者申报,完成单位为青海师范大学。

3.教学研究类核心论文发表期刊请参照“2012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期刊目录请在教务处网站上查阅。

4.教学竞赛和指导学生竞赛获奖证书或相关材料必须有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印章,否则不予奖励。

5.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教学研究论文、著作和教材类项目应提交发表、出版的刊物原件一份,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的复印件一份,论文正文复印件、电子版一份,教材使用登记表一份;教学竞赛和指导学生竞赛类项目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竞赛通知文件、获奖文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各一份。上述材料除复印件存档外,其余材料审核结束将返还原单位。

6.申报者填写《青海师范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单位将初审后对推荐上报的教学成果材料进行汇总,并填写《青海师范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连同相关材料一并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7.学校已经奖励的以上教学成果,本次不再奖励。

8.申报截止时间:20121214日,逾期不予受理。

9.凡此次教学成果漏报、不报者,下一年度不再受理。

联系人:柯丽萍,电话:6306047(内线6047)。

  箱:64939096@qq.com

 

附件:  1.青海师范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申报表

       2.青海师范大学2012年度教学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